0771-5824168、13768828858
《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荣获俄罗斯 “共赢”国际影视节优秀奖 -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文化动态
  • 九重山
  • 花山岩画
影视新闻
  • 文化动态
  • 首页>
  • 您当前位置:

《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荣获俄罗斯 “共赢”国际影视节优秀奖

作者: 日期:2019-05-30 来源:今日头条
《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荣获俄罗斯
“共赢”国际影视节优秀奖

第十五届俄罗斯“共赢”国际影视节于2019年5月12日至18日在英雄城市塞瓦斯托波尔举行。本届影视节包括:国际纪录片、国际电视(电视频道及演播室)、电影学院(学生和毕业生制作的纪录片)和国际动画片等竞赛、展映单元。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民族原创动画片《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荣获“国际动画单元”优秀奖。
《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是由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中国首部白头叶猴题材、花山岩画背景的大型系列电视动画片,全剧计划制作500集,此次参赛的是第一季“森林使者”,共26集,每集13分钟。影片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生态文明为创意理念,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头叶猴为人物主角原型,以猕猴、穿山甲 、冠斑犀鸟、黄猄等野生动物为配角原型,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白头叶猴栖息地所在地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为创作元素,以白头叶猴栖息地的秀美山川景色、世界文化景观遗产花山岩画为场景依托,旨在通过作品的熏陶,倡导少年儿童从小传递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珍惜生命、民族和谐的正能量。
此前,该影片曾先后获得了国家商务部、中宣部、文化部、财政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联合认定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荣获广西文化厅评为广西原创优秀动画作品以及2018新光奖•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丝路国际艺术民族动漫提名奖”等荣誉。
作为塞瓦斯托波尔退伍军人为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共同胜利而创立的国际影视节,在长达15年的历史中,它以大量的历史、分析和文化问题的电影为特色,成为全球专业人士的平台,并在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中占有一席之地。“共赢”国际影视节重视支持国家间在电影和电视方面的专业合作,并为纪录片、动画和电视电影做出贡献,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文化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