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5824168、13768828858
嘉和城 -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取景基地
  • 九重山
  • 花山岩画
取景基地
  • 取景基地
  • 首页>
  • 您当前位置:

嘉和城

作者:admin 日期:2014-11-29 来源:本站

国家4A级景区之上 万亩大城描绘精彩生活

位 于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是南宁中央休闲区核心,距离将于年底通车的火车东站仅10分钟路程。嘉和城拥有无可匹敌亦无可复制的自然资源配 套:6000亩宏阔疆土,4000亩国际生态湿地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720亩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天然热矿温泉谷,2000亩生态果 林、1000亩原生活水,广西最长50余公里小区林荫漫步道,133亩开心农庄、320000多棵名贵树种,120多种花卉、272种珍稀飞鸟……同步承 载人居环境、运动休闲、文化教育、城市商业、医疗养生等生活必备要素,搭配五星级酒店、多维交通路网等,嘉和城让生活与自然零距离,让繁华与宁静咫尺。在 这里,生活没有无奈的虚伪,唯有生活本真;这里拒绝张扬的浮华,流淌倾城恬淡优雅。

另 外,嘉和城还引入13公里外的东山水库60米深处活水,规划广西最长的25公里原生水系,万亩大城内随处可见清澈见底的琥珀,灵动不息的河流。满眼的绿 意,涓涓的流水声,扑鼻的花香,温暖的阳光亲吻细腻的肌肤……嘉和城像是一个极具创意的顶级厨师,为生活在这里的你精心烹饪一道道美味大餐,而你永远都不 可能预知下一秒会尝到什么样的鲜美,因为她每一秒都在创造惊喜,如同万亩大盘里每时每刻都会绽放不同的美景。

嘉和城实景图

嘉 和集团10年造城,在国家4A景区里的家,用10%土地造房子,余下的,便用于满足人们对都市里的世外桃源的所有幻想。嘉和城先后获得国际人居奖、国家 4A级旅游景区、广西唯一上榜“中国最美丽的100个楼盘”等众多殊荣。嘉和城是广西首家也是唯一一个“买房即可入住国家级景区”的项目,刷新绿城人居定 义。

除了自身资源之外,嘉和城所处的昆仑大道,是凤岭后花园,同时也是国家4A级景区 最密集的区域。昆仑大道沿线有嘉和城、广西药用植物园、九曲湾温泉谷3个4A级景区,还有多个生态旅游景点,是南宁市区内罕有的宜居之地。而嘉和城,正是 以自身的无可匹敌的资源及规模优势,成为城市东部休闲旅游的领导者。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