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5824168、13768828858
董事长和导演对《白头叶猴壮壮》剧本进行修改讨论 -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文化动态
  • 九重山
  • 花山岩画
文化动态
  • 文化动态
  • 首页>
  • 您当前位置:

董事长和导演对《白头叶猴壮壮》剧本进行修改讨论

作者: 日期:2020-09-01 来源:本站

为加快动画片《白头叶猴壮壮》余下剧集的制作,争取在2021年春节前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近日,嘉猴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俞上林亲自导演陈兵就《白头叶猴壮壮》作品立意、人物塑造、剧情冲突以及与生态环境的关系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俞上林董事长强调,《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接下来的剧集正式改名为《白头叶猴壮壮》剧本要弘扬正能量,影片展出的主流价值观始终贯穿全剧要有明确的地域特征,其中第二主题系列针对东盟各国量身定制的“东盟之旅旅”系列,除了给东南亚受众带来文化的亲和力和角色的代入感外,还承载了传播优秀中华文化和以壮壮为代表的嘉猴影业“奋力前行”的精神。他站在时代和生态的高度,以深厚的积累和独特的视角,提出了建议,为剧本的深度创作提供了思路。陈兵导演针对剧本发现具体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讲述下一步构思,他表示剧本创作要具有一定的卡通化,有矛盾冲突,更好的吸引观众,并提出要尝试新的表现形式,融入更多的广西地方元素。

据悉,504集大型系列动画片《白头叶猴壮壮》共有四大主题:

一、美好家园主题,分四季,每季26集共104

二、东盟之旅主题,分十季,每季20集共200

三、天天向上主题,100

四、时代荣光主题,100

其中“美好家园”系列即“青山绿水既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东盟之旅”系列即“发现之旅”了解东盟各国文化和传播我们优秀传统文化,“天天向上”系列即“少年强则中国强”树立了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和科学观,“时代荣光”系列更立体的展现我们生活的大家园,城市、森林、自然、科技、自由、次序、富裕、强大等等组成了人类美好的家园。

除了电视动画片外,嘉猴影业还将推出《白头叶猴壮壮》电影系列,在系列影片中主角壮壮的视觉形象将充分立体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将业已崛起的大国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的融入人们心中。

《白头叶猴壮壮》四大主题系列片和以壮壮为主角的电影《岩画奇缘》在未来的五至十年中,将通过央视及卡通、卫视等电视媒体、网络平台、电影剧场和手机终端不间断的投放市场,在国内形成知名品牌效应,与之对应的是衍生产品、主题景点、线下活动等产业链的完善搭建。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