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5824168、13768828858
2014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动漫游戏项目拟入选人才库名单公示 -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文化动态
  • 九重山
  • 花山岩画
最新公告
  • 文化动态
  • 首页>
  • 您当前位置:

2014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动漫游戏项目拟入选人才库名单公示

作者:admin 日期:2014-11-29 来源:本站

 为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的动漫游戏创意人才及高水平的创作团队,提高动漫游戏业的原创能力,今年8月,文化部、财政部在两部委联合开展的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框架下开展了动漫游戏人才扶持项目。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 全国青年动漫游戏创意人才踊跃报名参与,截止至9月20日,共收到823件作品,包括漫画类作品571件、动画类作品186件、游戏类作品33件、动漫形象类作品33件。其中不少作品立意新颖、创意独特、跨界融合性强、兼顾艺术性与实用性。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和权威性,主办方邀请了动漫游戏行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专家及高校教授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2014年9月,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了 作品初次评审,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专家数轮严格评选,从全部参赛的823件作品中优选出166位作者的199件作品进入复审,推介其作者入选 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库。

 

  10月初,主办方再次组织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相关专家进行了作品的复审。经专家评选,拟推荐35位动漫游戏创意人才进入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重点人才库。

 

  主办方将向所有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利用媒体加强对扶持计划和入选人才、作品的宣传,并向重点动漫游戏类企业、文化产业园区基地、相关网络平台推介。入围复审的部分优秀动漫创意作品将在2014年10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免费展出。

 

  现将拟入选的166名动漫游戏创意人才在文化部网站(http://www.ccnt.gov.cn)、中国文化产业网(http: //www.cnci.gov.cn)、国家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cipp.org/culture)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2014年10月13日至2014年10月17日。如有不同意见,请致电文化部文化产业司,电话:010-59881473。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

  2014年10月13日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