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5824168、13768828858
广西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 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文化动态
  • 九重山
  • 花山岩画
文化动态
  • 文化动态
  • 首页>
  • 您当前位置:

广西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5-25 来源:广西文化

广西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广西文化 1周前
戳蓝字关注“广西文化”看文化动态、演出信息~

5月11日上午,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西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环球数码大厦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高度重视此次区内与区外文化产业的战略合作,出席了签约仪式。广西文化厅厅长张虹,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甘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震寰,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日荣,广西贸促会副巡视员曹英杰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西文化厅副厅长唐正柱主持。


与往届文博会相比,广西展团本届特别重视为文化产业项目与资本对接搭建平台,甄选18家区内单位,吸引了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卡秀动漫(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远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里森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客乐德(深圳)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区外知名企业,共签约9个项目,合同金额10.2亿元。

▲《海豚帮帮号》

签约仪式上,首先是腾讯儿童频道主编厍寅斌,广西接力出版社副总编辑郭树坤与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林峰共同签订了《海豚帮帮号》动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该项目涵盖了从产品制作、海外发行及衍生品授权等方面的内容,旨在结合各方优势,推动中国文化内容“走出去”,打造国产动画出海成功案例。根据协议,广西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动画产品开发、全球化版权发行方面共同合作,广西接力出版社则将拥有衍生图书的独家授权。

截至目前,《海豚帮帮号》已经取得不俗的“出海”成绩——与英国BBC、法国Canal+及其它十余家海外播映渠道达成了合作意向。

▲《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

此外,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卡秀动漫(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第一季)》项目的合作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尚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中国—东盟10国语言翻译机研发项目的合作协议,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管理服务中心、广西卡斯特动漫有限公司与南宁九金娃娃动漫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南宁软件园VR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广西金壮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深圳远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创意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与北京里森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合作框架协议,那坡县人民政府与客乐德(深圳)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那坡黑衣壮古寨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合作协议,广西金壮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签订了广西民族服饰传承与开发项目的合作协议,广西南珠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白龙珍珠城暨珍珠文化特色小镇》珍珠动漫乐园项目及《大海精灵之珍珠姐妹》全景VR游戏项目的合作协议。

广西金壮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文创产品

《大海精灵之珍珠姐妹》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范晓莉部长率广西参展团考察了环球数码大厦和腾讯总部,就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情况,动画项目联合制作, 动画IP全球发行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文字 | 刘创举

图片 | 刘创举 

编辑 | 谭小潭

校对 | 雷鑫莹

审核 | 梁梓群

运营管理 | 广西文化宣传信息中心网络与新媒体部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并附“广西文化”公众号ID或二维码。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

中视嘉猴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公开